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西区域项目联合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8 10:5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西区域项目组织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赴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罗村会议)旧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性教育活动,以实际参观带动实际生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促进地方建设和繁荣,展现央企担当。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8日电(杨双意)“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央企员工,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我觉得很荣幸。”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西区域项目一名党员骄傲地说道。

  图为参观。杨双意 供图

  近日,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西区域项目组织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赴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罗村会议)旧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性教育活动,以实际参观带动实际生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促进地方建设和繁荣,展现央企担当。

集体合影。杨双意  供图

  集体合影。杨双意 供图

  项目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瞻仰会议旧址,聆听革命故事,观看珍贵照片、革命文物、历史资料,回顾了那段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历程,追忆了革命先辈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深切体会到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

上党课。杨双意  供图

  上党课。杨双意 供图

  随后,贵港市鑫炎•桃花源项目党支部书记李义恒为党员们上了一节《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党课,用党史中的感人事迹为参观人员阐述革命先烈用的时代凯歌,他们大义凛然的气概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感动。

  在李义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罗村会议)旧址入党誓词栏板前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践行责任担当。

  重温入党誓词。杨双意 供图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刻领悟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坚强领导及历史经验。此次活动极大鼓舞了参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央企担当,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中建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