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市第六届“筑梦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1-05-19 13:06: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8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21年“五赛五比”·“安康杯”劳动竞赛暨第六届“筑梦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启动。31组来自不同单位的的选手同台竞技。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陈威)5月18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21年“五赛五比”·“安康杯”劳动竞赛暨第六届“筑梦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启动。31组来自不同单位的的选手同台竞技。

  据介绍,此次比赛内容由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赛两个部分组成,各占比赛总成绩的40%和70%。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公司的参赛选手以90.3分的综合成绩夺的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南宁市住建局、南宁市总工会和南宁市人社局主办,南宁市建管中心、南宁市建设工会、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公司、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共同承办。赛事是广大职工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良好途径,旨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的能动性、创造性和主力军作用,激发工人阶级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强首府”战略再上新台阶。

  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表示,企业积极参与武汉雷神山、火神山等医院援建,承办全国留守儿童进工地关爱活动,积极参与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承建等工作,切实用行动兑现了四局“建设地方,服务地方”的初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