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爱心企业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12:0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荣和公园里项目近日联合清川西社区、清川西青空间服务站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关注成长 关注未来”六一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罗潇 蒙浩)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荣和公园里项目近日联合清川西社区、清川西青空间服务站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关注成长 关注未来”六一主题活动。

禁毒主题宣讲。罗潇 蒙浩  供图

  禁毒主题宣讲。罗潇 蒙浩 供图

  活动开始,青年员工赵俊贤给社区的孩子们讲述了教育家陈望道因为专心翻译《共产党宣言》错把墨汁当红糖吃的故事。在生动有趣的讲述中,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情不自禁地发出阵阵感叹。

通过绘画认识毒品的危害。罗潇 蒙浩  供图

  通过绘画认识毒品的危害。罗潇 蒙浩 供图

  志愿者们还为社区青少年对毒品相关知识进行解惑,通过一起作画,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醒他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随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等主题宣传,向困难儿童送上牛奶等慰问品,与困境青少年谈心,鼓励他们要持有不畏艰辛、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合影留念。罗潇 蒙浩  供图

  合影留念。罗潇 蒙浩 供图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真切地将‘办实事’延伸到对孩子们的关爱中,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茁壮成长。”南宁荣和公园里项目团支部书记姚婧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