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桂园桂东南区域5月精彩回顾:一起畅享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1-06-02 15:40: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4-6月,碧桂园桂东南区域在全区域社区举办了“碧桂园美好生活节”,让业主与孩子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亲子时光。

  视频:碧桂园玉林地区荧光夜跑精彩视频回顾

  都说,每年的春夏,是碧桂园社区业主最期待的季节。这个季节,碧桂园会用自己的方式,让“碧家人”在暖阳中恣意欢笑,向美好进发。2021年4-6月,碧桂园桂东南区域在全区域社区举办了“碧桂园美好生活节”,让业主与孩子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亲子时光。

  容县碧桂园:泳池“抓”鱼,解锁社区新体验

  炎热的盛夏,清凉的池水,5月,容县碧桂园为业主家人们送上了缤纷水世界,让大人、小孩一起回味儿时的乐趣,畅玩紧张又刺激的抓鱼时光。看呀,业主们撸起裤脚光着脚丫抓大鱼啦!

  容县碧桂园业主泳池“抓”鱼

  岑溪碧桂园:社区亲子运动会

  5月22日,为促进岑溪碧桂园社区亲子和谐关系的建立,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了解,让家庭成员联系更加紧密,岑溪碧桂园组织开展了社区亲子运动会,跳绳、拔河比赛等。看呀,小小的趣味跳绳,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家长在一旁呐喊加油,全然一幅“美好生活”的真实写照。

  岑溪碧桂园亲子运动会现场

  贵港地区:专场运动show,燃炸全场

  5月22日-23日,贵港地区6盘联动,集结6个项目超万户业主的关注,用激情满满的状态,倡导健康生活。篮球、乒乓球、拔河、趣味运动赛等,业主运动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示着碧桂园社区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业主代表黎先生表示,感谢碧桂园给了业主们聚集到一起参加运动以及沟通交流的机会,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平台,和邻居们多多交流,住进友爱的社区。

  碧桂园业主代表黎先生致辞

  玉林地区:4盘联动,盛夏美好荧光夜跑,点亮青春

  5月30日晚,一场大型荧光夜跑活动在玉林地区拉开帷幕,三百多名业主、客户、运动爱好者受到荧光夜跑的感召纷至沓来,阵容引爆全城,在跳跃的荧光和音乐声中,活动现场变得温馨起来。碧桂园桂东南区域为“碧家人”准备了荧光饰品等夜跑装备及精美小礼品,荧光长龙点亮了夜空,“碧家人”热情高涨,奔跑在园博园的跑道上,成为了玉林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跑步让我们变得健康,不在乎成绩,不追求速度,在快乐中奔跑、锻炼,全民运动很有意义啊!”参加活动的韦小姐开心的说到。

  碧桂园玉林地区盛夏美好荧光夜跑

  碧桂园桂东南区域高度重视社区环境和社区文化,始终坚持“温度与情怀”兼具的社区文化价值,为业主提供温馨、幸福的社区氛围和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此次举办“碧桂园美好生活节”,旨在丰富业主的“精神食粮”,与业主共创圆满美好的生活。

  活动举办以来,我们见证了普通家庭的千万种美好画面,一起分享和体验生活之美,感受人间烟火,再多的语言都无法表现其中的美好和温情,6月,让我们继续相约桂东南,畅享专属于“碧家人”的美好生活!(晓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