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15:49: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行为安全之星”推进启动仪式,4日在柳州颐华雍和城项目工地上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关喆琳)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行为安全之星”推进启动仪式,4日在柳州颐华雍和城项目工地上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谢梦玉 摄

  启动仪式现场。谢梦玉 摄

  柳州市柳江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韦星华,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芳梅,纪检委员宋鹏飞,安全总监赵江,以及柳州市雍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平基,柳州正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理工程师何莆芬等,出席启动仪式。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100余名中高层代表、管理人员、工人参加活动。

现场应急救援演练。谢梦玉 摄

  现场应急救援演练。谢梦玉 摄

  “现场五号楼北侧商铺一名工人搭设临边防护时,不慎从屋顶坠落,伤者昏迷,意识不清,请指示、请指示……”活动现场,一场高空坠落事故应急演练正在紧张有序开展着,项目管理人员专业的应急救援操作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送清凉活动。谢梦玉 摄

  现场送清凉活动。谢梦玉 摄

  活动中,10名优秀作业工人荣获项目月度“行为安全之星”,并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安全宣誓。现场还开展“送清凉”活动,10名工友代表兴高采烈地领取该公司送上的王老吉慰问品。

10名荣获月度“行为安全之星”的优秀工人合影。谢梦玉 摄

  10名荣获月度“行为安全之星”的优秀工人合影。谢梦玉 摄

  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定于6月开展。活动将围绕“1个主题”“2条主线”“3个行动”、“4个安全生产管理要求”“5个推行”进行,并通过“行为安全之星”和“三铁六律”活动,进行优秀个人和班组评比,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安全教育培训等,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发展,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促进全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