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博白项目青年志愿者护航高考
发表时间:2021-06-08 11:1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中建四局博白东方明珠项目精诚青年志愿者们在博白县王力中学考点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暖心志愿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梁立玉 陈家欣)6月7日,中建四局博白东方明珠项目精诚青年志愿者们在博白县王力中学考点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暖心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在考点外设立了“中建四局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在桌子上摆放了矿泉水和纸巾,为考生及陪考家长送去一份清凉,还准备了口罩防疫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志愿者们组建爱心车队和交通秩序维持小分队,确保考点周围交通保持畅通,避免拥堵。

  一份物资,一个微笑,一句鼓励,中建四局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学子梦想起航,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