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来宾碧桂园获奖背后,是无数个圈粉的理由
发表时间:2021-06-24 17:17: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前不久,来宾市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名单,来宾碧桂园位列其中,这让众多业主引以为豪。怎样的房子才能获得业主的交口称赞?买期房如何才能让业主放心?来宾碧桂园给出了“标准答案”。

  前不久,来宾市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名单,来宾碧桂园位列其中,这让众多业主引以为豪。怎样的房子才能获得业主的交口称赞?买期房如何才能让业主放心?来宾碧桂园给出了“标准答案”。

  工地开放日敢于”素颜“ 让业主更放心

  都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住房的细节品质,体现在与一砖一瓦,一墙一柱的零距离接触中愈渐清晰。6月12日-13日,来宾碧桂园举办“匠心筑家,眼鉴为实”二期工地开放日,邀请200名业主代表零距离一探“真房颜”,亲自检阅家的实际建筑过程,从建筑造型、取材用料、工艺细节再到施工管理等,业主全程品鉴,房企接受考验。

  工地开放日筹备阶段,项目工程负责人战金雷(以下简称战工)一刻也不敢放松,每天要在工地巡检、抽检把关工程质量,同时也和团队沟通反复修改,让业主听得懂的”工程建设说明书“,确保能和业主有真正的交流。”要想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产品力极为重要,工地开放日活动无疑最考验产品力。让业主看见产品的修建进程和相关质量把关细节的同时,也要随时接受业主的‘挑刺’。“

  “在内墙抹灰前,会在不同材料交接处进行挂网,然后喷浆拉毛处理,防止抹灰空鼓、开裂的现象,在抹灰面完成前在抹灰面层轻压一道玻纤网,进一步防止抹灰层开裂。”战工在现场给业主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交付样板房,从进门的可视云对讲设备、到橱柜人性化高度设计的细节,这些让我从心底里感到放心。”业主欧阳女士说,她是跟随丈夫一起从湖南到来宾做生意,来宾碧桂园是她们一家三口的第一个“家”,如今,通过开放日的参观,从户型工艺到服务帮助,他们从心底里实打实放心,更加坚定当初的选择没错。

  房子不仅需要建筑本身的品质卓越,更承载了业主对家的美好畅想。如今,工地开放日俨然成为地产行业的标准化动作,敢于在交房之前将工地向公众开放的,一定是具有十足底气和魄力的房企。碧桂园已多年坚持开展工地开放活动,自2018年8月起,碧桂园还将这项活动升级为“全天候工地开放”,真正倒逼质量管理,属于业内首创。

  自上而下 匠心为业主打造好房子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赋予“工匠精神”丰富内涵,如产品力、精工建造、需求至上、美誉度等概念纷纷出现在一线房企的产品线之中。这种向上的建造精神,在市场环境跌宕的房地产企业中变得尤其重要。据悉,今年2月碧桂园启动工程师文化季,重点围绕工程线自上而下开展标杆评选、技能大赛、创意视频大赛等多元系列活动,打造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碧桂园工程师文化,匠心造家,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希望通过打造工程师文化为企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共同为品质提升而努力,实现“好房子,碧桂园造”。

  战工认为,“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做于易”,用最简单、最笨的办法,解决最难的工作。他坚持细化每天的工作项,细化每栋楼、每套房、每个关键节点:组织项目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每天“爬楼”;组织承接查验工作逐套、逐户、逐项排查、记录问题;组织各参建单位,带上维修工人,逐套销项整改,不放过每个细节问题直至落实,人盯人,人盯事,不放过每个瑕疵,直至销项。

  战工说:“工地一线就是战场,是我跟工程师、监理、施工员、班组长及工人奋斗的地方。要实现‘好房子,碧桂园造’的目标,首先就要有客户意识,正如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所说,把每一套房当作自己的房子,完美交付每一套。业主买房担心最多的就是空鼓、渗漏、墙裂等问题,我们就要把这些问题解决方案前置,严控工作质量,把好房子交到业主手上。”

  战工结合集团及区域制度,建立了关键工序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复检、甲方抽检的表格,检查工作制度化、统一化。项目同事按图索骥,逐一检查工序关键控制点,方便统一。

  简单的流程,落到工作实处,提升了效率,提高了工程品质。在战工与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来宾碧桂园荣获“BIM优化标杆项目”“市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

  严格把关 只为给业主完美交付

  “可以看到,目前项目还处于施工过程,我们项目交付前仍需经过项目自查整改,政府竣工验收,之后还有碧桂园集团内部联合验收以及第三方交付评估等几道严格程序,力保质量关!”战工说。

  “来宾碧桂园项目,其实只是我们严格质量管控的项目代表之一。”碧桂园桂北区域大运营总经理毛亮表示,他们始终相信“有品质才有品牌。要从开工第一天就很严格地做好安全、质量,很严格地去验收,把每一间房都做到完美,这样业主才会满意”。

  好的住宅,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诉求,同时也引领人们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章未来,未来,碧桂园将持续秉承初心、良心、匠心,深度打磨产品,不断夯实提升产品力,建造更多、更好、更让业主满意的好房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