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多措并举抓实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
发表时间:2021-07-18 14:58: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为2021届青年员工量身定制的培训“大餐”,多措并举抓实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8日电(李玉芳  赵冰)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为2021届青年员工量身定制的培训“大餐”,多措并举抓实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

图为《高举党旗跟党走》朗诵。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图为《高举党旗跟党走》朗诵。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点亮信仰之灯,引领青年创造价值

  为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青年正确的政治导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本次培训特别成立了6个新员工临时党支部。通过遴选临时党支部书记,以积分制考核管理办法考核培训任务完成率,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晓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授旗,青年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点燃了奋斗激情,让临时的堡垒坚强有力。

图为授旗仪式。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图为授旗仪式。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培训过程中,百名青年员工通过开展《清风润初心、自律筑廉洁》廉洁宣誓、观看廉洁影片等活动,抓教育、抓思想、抓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用心用“廉”绘就入职第一份美好蓝图。

  点燃奋斗之灯,引导青年岗位建功

  在青年员工分享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聚处就是归处,将个人梦与五局梦融合;坚守奋斗底色,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着眼脚下道路,实干盘出未来。”分公司总经理何晓林寄语青年员工。

图为素质拓展现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图为素质拓展现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百名青年就职业规划、职业发展、岗位技能等问题提问,收获成长“晋级秘籍”。此外,通过岗位知识培训、青年榜样力量分享会等形式丰富的授课方式让青年员工“get”职场技能,引导青年立足岗位青春建功,达到了“学得会、听得懂、用得上”的培训效果。

  随后,百名青年带来了“青春启航 同心筑梦”为主题的汇演,慷慨激昂的朗诵《高举党旗跟党走》、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红色情景剧《时空对话》等,一首首红色歌曲、一篇篇革命故事,彰显着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绽放着新时代青年心中热烈的爱国、爱党之情,这场富有仪式感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年们深受洗礼教育。

图为百名青年员工培训合照。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图为百名青年员工培训合照。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点亮“希望之灯”,服务青年幸福成长

  户外拓展培训中,6个临时党支部合力完成了“集体入画”“快乐传递”“共创五局广西球”“合力建塔”“霹雳水弹”等项目。烈日炎炎下,青年们奔跑、呐喊、竞争,肩负团队荣誉、怀揣梦想,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展现出了优异的团队精神。

  集体生日会环节,分公司工会给青年员工们准备了前“橙”似锦、“柿柿”如意礼盒,包含小风扇、雨伞、书籍等,百名青年满怀感动,同切蛋糕、同唱国歌、互送祝福,这些看似平凡而普通的环节,让每一位参与者幸福感“爆棚”,服务青年健康、幸福成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