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设工会到中建四局三公司江湾一品项目“送清凉”
发表时间:2021-07-28 16:29: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8日,广西建设工会副主任邹丽萍带领南宁建设工会和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到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江湾一品项目开展慰问活动,为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们“送清凉”。

广西建设工会到中建四局三公司江湾一品项目“送清凉”。关喆琳 摄

  广西建设工会到中建四局三公司江湾一品项目“送清凉”。关喆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关喆琳)受台风“烟花”影响,南宁近期出现持续35℃以上高温,让长期在工地上劳作的工友们苦不堪言。7月28日,广西建设工会副主任邹丽萍带领南宁建设工会和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到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江湾一品项目开展慰问活动,为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们“送清凉”。

  邹丽萍一行来到项目办公区,对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表示关怀和慰问,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个人防护,顺利平安地度过高温酷暑天气。

  广西建设工会领导慰问长期在工地一线工作的劳务人员。关喆琳 摄

  邹丽萍表示,城市的美好建设离不开劳务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持续发力,建好项目,为城市发展作出贡献。她同时要求项目部做好高温作业的劳动保护工作,时刻关心、关注工人的健康状态。

  随后,慰问组一行为现场工友代表们送上龟苓膏、绿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罗汉果等防暑降温用品,受到现场工友的热烈欢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