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心系军队办实事 为军惠军出实招
发表时间:2021-08-04 21:48: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心系军队办实事,积极推进为军惠军服务出实招,以责任和情怀打造新时代拥军典范,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解放军来了,我们安全啦!”这是经历特大暴雨灾情的河南人民说出的最踏实最有安全感的一句话。滔滔洪水,逆流而上。每当洪水险情,解放军战士总是第一时间出动,冲在最危险的一线,挡在百姓前面。

  “你在前线抗洪,我在后方保障。”作为中央企业的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深深知道,绝对不能让英雄流血流汗又流泪。融通地产河南公司在得知一线防汛抗洪官兵因交通瘫痪,缺少食物、水源等情况后,连夜紧急组织征集,克服道路不通、通信中断等困难,12小时内带着4车共600箱桶装自热方便面、500箱矿泉水、640箱面包、210箱即食饼干、200件火腿肠等近7吨紧缺物资奔赴防汛抗洪一线,支持抗洪救灾。物资送达后,联勤保障部队某部负责人紧紧握住驰援同志的手以示感谢。“为军保军是我们融通人的职责使命,在大灾大难的面前,在人民军队英勇冲锋身影的背后,一定会有融通地产和融通人坚定的担当和支持。”融通地产河南公司负责人说。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伴随着新时代强军战略的脚步,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心系军队办实事,积极推进为军惠军服务出实招,以责任和情怀打造新时代拥军典范,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军人职业受尊崇、军烈属退役军人得实惠、合作商户获效益’,这是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始终秉承的宗旨,我们一定要把‘拥军优属’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向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群体充分展现融通人的尊敬热情。”在全军首批“为军惠军”养老服务保障机构签约仪式上,融通地产四川公司负责人坚定的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融通地产四川公司着力解决部队官兵“后院”之忧,主动联合联勤保障部队驻渝某部,积极联络签约重庆合展天池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中颐颐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家养老服务保障机构为“为军惠军”养老服务保障机构,优先为现役军人及配偶的父母、祖父母提供惠军服务和“候鸟式”换住服务,有效解决部队官兵“家庭在位率”低、无法长期居家照料年迈父母且社会养老机构“一床难求”、费用较高、资质难以鉴别等现实难题,全力推进社会化拥军惠军,切实关照军人、退役军人以及他们家属的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优惠和专属服务。

  为军惠军服务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业务涵盖闽赣两省的融通地产福建公司通过“电商+实体”相结合、“线上+线下”同布局的模式,积极整合首批接收资产中涵盖酒店、餐饮、运动、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的优质商户资源,正式上线拥军优属互联网平台——“惠君商户联盟”小程序,打造以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用户为中心,通过一系列线上平台对接和优惠折扣,让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切实享受到实惠和利益,形成了以互联网平台为支撑、以优质企业为牵引、以激活多方资源为手段的全新拥军惠军路径,营造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让拥军优属的传统在融通地产长盛不衰。

  拥军惠军,为军惠军、兴军强军,行胜于言。这是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初心不改的殷切企盼。无论是举全司之力还是汇涓涓细流,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将用扎实有效的举措实招,不断增强广大军人军属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奋力打通拥军惠军“最后一公里”,坚定地与最可爱的人携手并肩、同心向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党群工作部/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