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5个在桂项目获评广西“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发表时间:2021-08-20 11:26: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公布2021年上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名单,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华夏文博园一期、当代锦园、钦州绿地交投白石湖、钦州彰泰红、玉林绿地城5个在桂项目同时获得该项荣誉。此前,公司另外5个在桂项目也分别获得市级安全文明工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0日电(朱珠)近日,广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公布2021年上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名单,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华夏文博园一期、当代锦园、钦州绿地交投白石湖、钦州彰泰红、玉林绿地城5个在桂项目同时获得该项荣誉。此前,该公司另外5个在桂项目也分别获得市级安全文明工地。

图为当代锦园项目效果图。

  安全生产,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实在平常,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内部开展培训,外部学习观摩等方式,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拓展思路;同时坚持强化党建引领、科技引领、规范引领,全方位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今年来,公司对一线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应急救援知识宣讲、开展项目一线安全应急演练共30余次,参与人员共800余人。

  接下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为首府南宁建设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