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8-25 18:00: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总部、各子公司多措并举,以初心,献党心,在系列活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总部、各子公司多措并举,以初心,献党心,在系列活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观盛典学讲话

  笃定前行“航向” 汇聚发展“正能量”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始终坚持与党同心同向,重温百年沧桑党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鼓舞斗志,笃定前进“航向”,矢志不渝,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总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实际成效。

  融通地产北京公司、湖北公司、天津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年度任务、重点工作开展专题研讨,领悟精神、谋定思路、鼓足干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融通地产江苏公司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牵引,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在融会贯通中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共品“忆苦思甜饭”,真切体会革命时期的艰难困苦,引导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融通地产上海公司举办“颂党恩 抒党情 跟党走”庆七一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坚定信仰信心信念;推出“建党百年华诞庆生面”,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浸润生活点滴。

  融通地产辽宁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辉煌成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信念;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引导广大员工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理念。

  融通地产物管公司组织开展“重温伟大征程 感悟百年初心”主题活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追寻红色记忆

  在“行走的课堂”中点亮红色初心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这一生动教材,组织广大党员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在行走中感受伟大变革,在聆听中感悟历史温度,从百年党史里砥砺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总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大红楼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感受岁月里的百年风华,重温青春激荡的“觉醒年代”,感悟毛泽东、李大钊等革命先辈的建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前进动能。

  融通地产四川公司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和朱德元帅故里,在红军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朱德元帅故里聆听先辈光荣事迹,切身实地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的精神风范,重温红色记忆,赓续革命精神。

  融通地产河南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渑池刘少奇故居,缅怀革命先烈,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在刘少奇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感怀初心,铭记职责使命。

  融通地产福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集体登上闽江“红船”,重温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红色航道”中汲取精神伟力;党支部书记马靖春在闽江“红船”上实地讲授了专题党课,引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

  “沉浸式”体验教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入心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聚焦主题、靶向定位,打造“沉浸式”体验教学模式,通过入脑入心、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方面提升员工参与感、体验感,激励员工永葆“闯”的精神,拿出“拼”的劲头,用实干实绩书写二个百年奋斗篇章。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总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弘扬红船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党建沙盘体验式培训课,以南湖红船为载体,通过手工制作红船模型,让党员深入了解“一大”党史,感悟红船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奋斗初心。

  融通地产黑龙江公司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员工在“建党百年祝福旗”上签名,表达对党百岁生日的诚挚祝福;党员自发缴纳特殊党费,购买七一庆典蛋糕,共庆党的华诞;手抄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经历,合唱革命歌曲,讴歌光辉伟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

 

 

 

  融通地产广东公司、新疆公司组织“我们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为党员同志举行集体政治生日,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理论书籍,分享入党故事,齐唱红色歌曲,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党员恪守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融通地产海南公司开展“将颂歌献给党,以奋斗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在歌唱中重温历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接受精神洗礼,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组织的深情祝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融通地产山东公司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主题摄影活动。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用照片记录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向党“表白”,赓续红色融通精神,坚定奋斗决心,诉说对党深情。

  融通地产云南公司组织开展“为党说句心里话”视频录制、“为党旗增辉”征文活动,挥笔写下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盼与勇担使命、积极工作的决心。

  亲情化个性化走访慰问

  当好老干部的服务者、贴心人

  道一声祝福,送一份关爱。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以“真”为重、以“情”为本,用精细化、亲情化、个性化的走访慰问,礼敬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老干部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带着员工自导自演的“感恩党组织 致敬老党员 永远跟党走”精彩文艺演出走进某离职干部修养所,与老党员们共庆党的华诞,将关爱与温暖传递给为党、为祖国无悔奉献的离退休干部们。

 

 

 

  融通地产黑龙江公司联合当地政府、人民武装部走进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迎七一”军地企文艺汇演,用载歌载舞的方式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欢庆党的百年华诞,礼赞党的百年辉煌。

  融通地产云南公司前往云南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引导广大员工向身边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联动租户深入学

  以奋斗之态赓续“百年荣光”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精准把握“角色定位”,紧扣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实事工程”,在躬身实践中推动解决租户“急难愁盼”,真正做到与租户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云南公司联动租户共庆七一,组织承租户共观庆祝大会、共看一堂党课、共谈感想体会,与租户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充分发挥“传声筒”作用,把党的“好声音”送进千家万户。

  融通地产新疆公司用心感悟党史、用行传承奋进,在得知新承租户进驻项目存在困难后,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法院、公安局等司法行政机构解决所属项目清场事宜,帮助租户渡难关、与租户共同成长,获赠“热心服务企业、真诚帮扶租户”锦旗。

  融通地产黑龙江公司、物管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前往驻地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清理老旧小区楼道内墙体小广告、庭院杂草,以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奋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来源: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