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15:2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连日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特组织开展常见质量问题防止专项行动,并自上而下地统一开展“质量月”活动。

  项目管理人员给劳务带班进行日常质量交底。陈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陈彤)为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连日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特组织开展常见质量问题防止专项行动,并自上而下地统一开展“质量月”活动。

  9月中旬以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各层级、各项目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质量月”活动。9月16日,南宁泰康项目部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会,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班组长及劳务带班参加。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就从源头开始持续对“三软三硬”、预留预埋、渗水漏水、设备参数选型等四大常见易发质量通病进行专项治理行动,防止重大质量事故的发生。为切实提升工程实体品质,打造人民满意的工程,过程中项目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优化全员全过程质量职责,进一步明确、细化、落实质量分级责任,推进工程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进程;全面推行工艺标化落地,做到技术不断创新、管理不断完善、工程质量不断提高,从多个维度为项目质量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质量月”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通过启动会、各类质量培训、“应知应会”考试、“工匠之星”评比、创优经验交流会、片区质量观摩和技能比武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学标准,懂规范,强执行”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员质量意识。

  开展“质量月”活动、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已经成为中建五局安装公司的长期坚持的动作,体现了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对建筑质量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央企责任和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