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与南宁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16:5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近日,中建四局广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南宁市委党校,开展了一场主题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中建四局广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近日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南宁市委党校,开展了一场主题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参学人员参观南宁市警示教育基地。中建四局广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供图

  在南宁市委党校的支持下,参学人员参观了南宁市警示教育基地,在“规有法度、行远自迩、警心涤虑、知往鉴今、孝促廉德”五个警示教育主题展区近距离感受、充分学习廉政思想,并通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与廉洁榜样人物的对比,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当天,南宁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负责人张晓宁教授以“廉洁从业、人人有责”为主题,结合建筑行业特色,为参学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使参学人员对纪律、廉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