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来助农 桂在柚你”碧桂园消费助农柚子节即将来袭
发表时间:2021-10-15 15:25: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4日至10月30日,由玉林日报社主办、碧桂园西南大区品牌部(广西)承办的“碧来助农 桂在‘柚’你”——碧桂园消费助农柚子节系列活动在广西14城启动,通过爱心采购、电商销售等方式,帮助容县果农开拓市场,搭建更加通畅多元的销售渠道,助力广西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5日电(韦柔羽) 冬日孕育、春季耕耘、夏天成长,金秋十月,又是一年柚香飘,柚子树上结出了一个个黄灿灿的柚子,把树枝都压弯了腰。

  容县沙田柚是柚类中的佳品,有“柚中之王”的美誉。其果呈梨型,色泽橙黄,外皮细薄,果肉脆嫩,味清香甜蜜,轻轻一咬,汁水充斥口腔,满嘴的香甜,吃起来格外爽口。

  容县沙田柚实景图 碧桂园供图

  容县地处广西东南部,是以赤红壤为主的丘陵山区县,特殊的泥沙地,使柚子树根得以充分吸收营养物质,南亚热带季风气候,也极其适宜沙田柚的生产。容县是全国沙田柚最大生产基地,被称为“中国沙田柚之乡”。

  据了解,容县沙田柚目前种植面积22万亩,2021年柚类产量28.5万吨,其中沙田柚25.5万吨。如今,正是柚子收获的时节,柚子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

  “去年疫情过后,我们种植户也受到了影响,今年柚子丰收,销路又有了着落,心里踏实多了。”容县容州镇石寨大荣村种植户许忠(化名)说。

  10月14日至10月30日,由玉林日报社主办、碧桂园西南大区品牌部(广西)承办的“碧来助农 桂在‘柚’你”——碧桂园消费助农柚子节系列活动在广西14城启动,通过爱心采购、电商销售等方式,帮助容县果农开拓市场,搭建更加通畅多元的销售渠道,助力广西乡村振兴。

  “对人好,对社会好”一直是碧桂园的企业精神。碧桂园了解到容县果农“沙田柚”农产品存在销路的问题后,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联合玉林日报社共同举办“碧来助农 桂在‘柚’你”——碧桂园消费助农柚子节活动,共同助力农产品销售,活动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容县碧桂园举行。

  此次,碧桂园将在广西全区各项目针对业主开展“全区‘柚’礼限时大派送”活动,活动将在玉林、贵港、梧州、南宁、桂林、柳州、百色、河池等14个地级市展开,为业主、客户送上容县爱心柚子,为爱助农,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

  这次柚子礼盒派送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每份柚子礼盒都是经过碧桂园项目工作人员的精心包装后方才送达业主、客户手上,本次活动持续将近一个月,更有新浪微博“容县柚子不一般”线上话题活动,免费领取柚子回家。

  为更好地助力果农增收,本次柚子将同步上架碧桂园物业服务线上销售平台“碧乐淘”,并在全区招募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业主等前往事先踩点好的容县柚子园参加“爱心柚子采摘”活动,实地体验柚子采摘的乐趣,为果农奉献一份爱心。

  消费帮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之一。多年来,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消费帮扶模式,在全国各地开展常态化消费帮扶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截至今年6月,累计捐赠超过90亿元。

  自2009年进入广西以来,碧桂园积极推进消费帮扶工作,通过产品开发、品牌包装、电商直播、公益晚会、消费助农水果节等一系列消费助农措施,助力果农增收。2020年以来,碧桂园根据广西地域特点,结合当季特色水果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消费助农水果节,打造广西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助力广西乡村振兴。2021年,累计采购隆安县定坤村滞销橙子约4万斤,销售额超12万元;采购田东县芒果约8万斤(芒果及芒果干等),销售额超30多万元。本次启动的碧桂园消费助农柚子节将联动全区14个地级市项目及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业主采购容县柚子。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碧桂园以行动助力公益、关注业主需求,关注城市进程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居住、生活、消费等多维度高品质的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