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首届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将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20 16:48: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将于2021年12月17日至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0日电(胡田田)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20日介绍,2021年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将于12月17日至1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广西探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国际化及促进广西建筑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办展形式分为线下展览和线上展播两部分,其中线下展览包括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展、高品质人居展等7大主题展,以及“一带一路”与建筑业发展论坛等8场论坛。目前已有广联达、中国—东盟信息港、华蓝集团、中信恒泰等20家区内外龙头建筑业企业明确参展意向,展会招商计划已完成40%以上。

  下一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将成立领导机构,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行业企业及专家参会参展、维护安全稳定等环节工作,全力推动建博会筹办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凝心聚力将建博会办成“广西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博览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住建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