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百年之约 幸福相伴·乡村振兴联谊交友大篷车”启动
发表时间:2021-10-26 15:5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南宁市总工会主办、万科翡翠中央和珍爱网承办的“2021年南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百年之约 幸福相伴·乡村振兴联谊交友大篷车’”活动24日在万科翡翠中央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冯 峰)由广西南宁市总工会主办、万科翡翠中央和珍爱网承办的“2021年南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百年之约 幸福相伴·乡村振兴联谊交友大篷车’”活动24日在万科翡翠中央举行。

  逾300名来自南宁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广西万科  供图

活动现场。 广西万科 供图

  广西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东方、广西万科副总经理何晓龙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本次联谊活动旨在加强南宁优秀青年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借着建党100周年的契机,架设优秀青年们沟通交友的桥梁,提高青年职工的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设置浪漫场景、唯美造型装饰,满满的仪式感吸引不少嘉宾拍照留念。

  嘉宾们贴上属于自己“爱的号码牌”,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玩起“幸福拍手歌”、快速破冰,消除距离感,打破单位的界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青年嘉宾们做互动游戏。广西万科  供图

青年嘉宾们做互动游戏。广西万科 供图

  整场活动设置2条游戏路线,共10个打卡点,各种趣味游戏花样百出。红船、发簪手作等考验动手能力的游戏环节,让嘉宾们赢得了一片掌声,“你演我猜”看似简单的游戏充分考验了大家的默契与配合。在热烈氛围的带动下,青年嘉宾们携手互动,共同完成打卡任务,配合默契,不断向告白大奖发起冲击。

  大家的欢声笑语一波高过一波,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压轴环节惊喜连连,经过多轮游戏的互动了解,青年们在众人的掌声中走向心动的TA,大胆告白,现场甜蜜而浪漫。

牵手成功。  广西万科供图

  本次活动为南宁广大优质单身男女青年们搭建了增进相互沟通的交友平台,切实履行了工会职能,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团结、服务青年,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价值观,带来了直接的引导作用,让青春风貌为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1月13日,万科翡翠中央将联合南宁市总工会举办南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第二场,报名通道于10月26日开启,11月11日截止,广大单身职工可踊跃报名,戳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联谊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