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数字建造及现场质量观摩会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02 14:37: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工程建设企业深度融合,促进智慧建造技术应用与项目成果交流推广,10月29日下午,全区建筑业数字建造及现场质量观摩会在中建八局南宁国际空港项目举办。

  原题:广西数字建造及现场质量观摩会在中建八局南宁空港项目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李泽凡)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工程建设企业深度融合,促进智慧建造技术应用与项目成果交流推广,10月29日下午,全区建筑业数字建造及现场质量观摩会在中建八局南宁国际空港项目举办。

观摩活动现场。李泽凡  摄

观摩活动现场。李泽凡 摄

  来自各市、县建筑业联合会,特级、一级、二级施工企业相关技术部门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现场施工工艺观摩。李泽凡  摄

现场施工工艺观摩。李泽凡 摄

  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将数字建造与绿色建造等技术创新融合,在本次观摩中突出了智慧建造平台系统亮点,通过塔吊防碰撞系统及吊钩可视化系统与深基坑全自动智能监测系统等9项代表性平台系统,助推建造能力升级。

现场施工技术讲解。李泽凡  摄

现场施工技术讲解。李泽凡 摄

  在施工现场通过GRF绿色装配式边坡支护技术、质量样板区、车库开洞结构技术等12项特色进行重点展示,亮出项目数字建造新生活力,展现打造质量工程实力,各项成果运用及实际成效获观摩人员充分认可。

测量仪器施工应用介绍。李泽凡  摄

测量仪器施工应用介绍。李泽凡 摄

  目前,项目在智慧建造技术应用方面获国家级荣誉3项,自治区级荣誉4项、市级荣誉1项,展现了加强质量管控、筑就质量工程的丰硕成果。此次观摩也对全区建筑业持续走好数字建造道路,打造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建设交通强区、助力壮美广西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