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查验现场观摩会在二安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05 11: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4日,2021年广西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查验现场观摩会在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广西三门江林场职工危旧房、回建房项目—1-3#、5-12#楼及地下室工程项目举办。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5日电(林馨 刘万星 李艺帆)11月4日,2021年广西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查验现场观摩会在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安装建设有限公司广西三门江林场职工危旧房、回建房项目—1-3#、5-12#楼及地下室工程项目举办。

  与会嘉宾依次观摩消防水泵房、消防管网、防排烟系统及联动演示、消防车登高操作面、消防材料、消防协会、消防资料7个展区。

  启动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栋指出,要以此次消防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消防隐患源头管控,加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加强运用市场机制和经济手段防范火灾风险,进一步完善建设工程消防监督工作机制,促进消防工作公正、严格、文明、高效。

  近十多年来,广西建工集团发展迅速,连续多年居全国省级建工企业第二位、广西百强企业第二位。

  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侯立林表示,消防工程是系统工程,是关乎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程,出不得半点差错。广西建工集团将积极配合自治区住建厅做好本次观摩会的举办工作,充分利用观摩会平台优势,展示集团公司在项目质量管控、施工工艺、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展现良好企业形象,打响广西建工品牌。

林馨 摄

  观摩结束后,侯立林来到项目部会议室进行进一步调研,认真听取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室和分公司汇报后,对公司领导班子的团结和业绩表示认可。他指出,二安公司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影响力越来越大,市场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发展势头强劲,并对未来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观摩活动将持续至11月6日,观摩人数预计达600余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