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玉林项目迎千人观摩
发表时间:2021-11-17 12:09: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6日,由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玉林市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建筑工地智慧安全监管平台功能演示观摩会在中建四局玉林绿地城地块B项目举行,掀起在观摩中学习,在观摩中体验,比学赶超的行业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7日电(丁珂)11月16日,由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玉林市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建筑工地智慧安全监管平台功能演示观摩会在中建四局玉林绿地城地块B项目举行,掀起在观摩中学习,在观摩中体验,比学赶超的行业热潮。

图为现场观摩。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智慧安全监管平台是什么,怎么安装?”“铝模爬架工艺的安装和施工流程是怎么样的,如何防护?”“盘扣式脚手架有什么优点?”……观摩会吸引了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到场观摩交流。

  玉林市住建局总工欧阳武、玉林市建筑协会会长林升贵、绿地城项目公司董事长周宁、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安拴平、副总经理杨斌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现场观摩环节,项目设置质量实体样板展示区、工法展示区、标准化展示区、安全体验馆及智慧安全监管平台多个展示区,通过现场解说、展板说明、智慧体验等方式,全面展示了项目施工现场智慧工地、绿色施工及精益建造的管理模式,展现建筑工程项目前沿科技手段的应用,为参会人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图为现场观摩。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现场管理人员带领观摩人员,有序地参观施工现场内部展区,对工艺做法等进行互动交流。同行纷纷向玉林绿地城项目管理人员抛出疑问,寻求解答。

  此次观摩会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多位参会者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结合实际,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为进一步促进玉林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及建筑工程质量向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