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11-22 15:54: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郑雄飞 摄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郑雄飞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关喆琳)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竞赛采用团体积分制,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比赛现场,9名选手精神抖擞,志在必得。各代表队在必答题环节反应迅捷,回答精准,陆续得分。在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眼疾手快,比赛一度处于胶着状态;原先落后的C组更成功“逆风翻盘”,与领先的A组进入加试环节。最终,由张建芳、黄彰丹、左志斌等三人组成的C组摘走“优秀小组”殊荣。

  本次知识竞赛主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全局深化改革工作相关课题等内容。通过开展本次竞赛,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以赛促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提升党性修养,促进全局深化改革工作更好“落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