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荣获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表时间:2021-12-09 17:0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表彰决定公布,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发滨海D2-1地块工程、荔园饭店、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的3项工程荣获殊荣,2013年至今公司累计荣获1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黎俊彦 覃祥涛)近日,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表彰决定公布,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发滨海D2-1地块工程、荔园饭店、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的3项工程荣获殊荣,2013年至今公司累计荣获1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广西建工一建供图

广西建工一建供图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秉承“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理念,将“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理念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强化质量第一的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施工、把好质量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联发滨海D2-1地块工程位于厦门市会展中心北侧,是一栋设计新颖、功能完备、绿色环保、施工精细,集办公、商业、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海景超高层写字楼,项目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的9大项23小项,形成广西区级工法5项、国家专利4项、QC成果2项,推广应用新技术的整体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荔园饭店是一座集政务、商务、会议接待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式酒店。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公司积极整合内部资源,迅速组建项目BIM技术团队,深入运用BIM技术全过程参与施工,通过先进技术实现精细化管理,项目先后荣获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等。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位于桂林市临桂区,新机场设计为4F级民用运输机场,是国内重要国际旅游航空枢纽、世界一流旅游航空港。项目在质量、管理、技术、安全、科技进步、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了10项创新成果,为打造精品工程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广西建工一建集团将坚持高标准建设,精心组织项目施工,牢固树立“质量为先”的发展理念,从施工各环节入手,落实标准化管理,提升项目质量管控水平,为社会建设更多精品优质工程,打造一建集团的品牌和形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