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五心”理念助力安信物业服务品质持续提升
发表时间:2021-12-15 11:2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升服务品质,安信物业公司提出了“五心”理念:爱心管理,贴心服务,让业主安心、暖心、舒心,以此为基础和标准,来为业主、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

  2021年,安信物业持续深化“五心”理念,强调“纯粹服务”,员工与业主、客户的联动进一步加强。今年安信物业公司获得不下10项荣誉。

  为提升服务品质,安信物业公司提出了“五心”理念:爱心管理,贴心服务,让业主安心、暖心、舒心,以此为基础和标准,来为业主、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

  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潘滢 摄

  “五心”理念的具体实践,一是在工作态度上,通过爱心管理,贴心服务的方式,得到让业主安心、暖心、舒心的结果,是业主满意度的具体体现。二是将理念深化到各个岗位,与各职能特点相结合,开展触点服务。站在业主和客户的角度上,根据他们的需求,开展标准化服务。不同岗位,对“五心”理念的理解不同,具体实施过程中,多角度、多维度地提供服务。

  维修家电。潘滢 摄

  “五心”理念,既有内涵,又有可操作性,主要与四个方面有关:一是公司的定位与战略:纯粹服务,这是北投地产集团赋予公司的职能和使命;二是公司成立11年以来,有各种服务标准,有各类服务的人才,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积累和沉淀,提炼出“五心”理念具体内容;三是在对外的交流学习中,与专家们学习、探讨行业发展时,碰撞出来的思想火花;四是在对内的管理上,自下而上,凝聚了从员工到管理层的想法和思考而得。

  由“五心”理念出发,不论是为解困被反锁在家中的儿童、贴心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这样的暖心小事,还是开展物业管理专题培训、“五心”理念服务标兵选拔等活动,安信物业都力争得到业主和客户的满意。通过“五心”理念,对外做纯粹服务,让业主、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对内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北投地产集团的品牌溢价,发展理念更加清晰。

  中秋游园活动。潘滢 摄

  通过触点服务,能让业主和客户直接感受到安信物业公司的服务及其品质提升,与业主的粘合度越来越高,业主理解公司的立场,也更加理解和信任公司的工作。越来越多的业主、客户愿意与物业工作人员交流,从而更好地解决问题。

  由“五心”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安信物业公司的努力不仅被业主看到,也得到业界认可,各项荣誉接连而至。今年以来,安信物业公司荣获了多项重量级奖项和荣誉:2021广西物业服务口碑榜•百姓好口碑、 2021广西物业服务口碑榜•红色管家、2021中国专项物业服务优秀品牌——案场物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五心生活服务、2021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奖、2021上半年广西物业服务示范住宅项目——凤景湾、2020年度防城港市物业服务(住宅)示范小区——防城港凤景湾(一期)。

  在即将到来的“品牌建设年”,安信物业公司仍将以“五心”理念作为服务的基础,走纯粹服务的道路,坚定信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起鲜明的物业服务品牌。并将“五心”理念作为企业文化来打造,让每一位员工都将“五心”深刻地执行到每一项服务中,两者相辅相成。(潘滢 覃贝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中新网和中新网广西新闻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