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表时间:2021-12-22 11:21: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建的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21日在项目现场举行,承建方代表、医院方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2日电(罗潇 李立文)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建的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21日在项目现场举行,承建方代表、医院方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

封顶仪式现场。罗潇 李立文  摄影报道

封顶仪式现场。罗潇 李立文 摄影报道

  随着参会代表手持铁锹将盛装在料斗内的混凝土铲至屋面结构洞口,为项目主体结构浇筑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封顶仪式完成,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据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强调策划先行、标杆引领、项目目标定位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实施两图融合、样板落地、工序穿插等精益建造管理手段,实现快速建造,确保一次成优。主体结构的如期封顶,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圆满完成,达到项目施工策划目标。

与会代表为项目主体结构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罗潇 李立文  摄影报道

与会代表为项目主体结构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罗潇 李立文 摄影报道

  “主体结构的封顶,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项目团队将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优质交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