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央来桂博士服务团赴中建三局南宁在建项目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26 20:21: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5日下午,中央来桂博士服务团一行赴中建三局南宁在建项目开展调研并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日赴广西革命纪念馆瞻仰学习,中建三局广西区域总部总经理胡伟等参加相关活动。

吴文涛  供图

吴文涛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6日电(吴文涛)25日下午,中央来桂博士服务团一行赴中建三局南宁在建项目开展调研并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日赴广西革命纪念馆瞻仰学习,中建三局广西区域总部总经理胡伟等参加相关活动。

吴文涛  供图

吴文涛 供图

  在中建三局承建的中国银行南宁金融中心项目,博士团一行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与防疫情况,对建设者们表达亲切关怀。

吴文涛  供图

吴文涛 供图

  随后,博士团团长黄文川及其他成员同与会人员亲切交流,博士团书记胡建奇宣贯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大家一起以坚守的恒心服务壮美广西建设、以坚强的信心圆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吴文涛 供图

  最后,大家来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驻足观看纪念馆内展出的图片、革命文物、画作和雕塑,认真回顾党领导广西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