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建筑工人提供健康服务
发表时间:2021-12-31 12:1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公司邀请广东省青年中医学研究院两位执业医师,走进南宁片区的金源花语郡、江湾一品、朝阳大厦等项目,为一线工友提供健康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1日电(郑雄飞)“医师们的手法太好了!”接受完中医按摩,困扰自己多年的肩周炎疼痛得到了缓解,架子工李长生挥舞自己的双臂,高兴地说。今年50岁的他离开家乡四川出来务工15年,干过40多个工地,这还是头一回在工地“享受”中医按摩和体检。

图为健康服务现场。唐忠福 供图

  和李师傅一样接受免费体检、中医诊疗、按摩服务的还有两百多名工友,这是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金源花语郡项目在12月底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关爱农民工行动”。

  该公司邀请广东省青年中医学研究院两位执业医师,走进南宁片区的金源花语郡、江湾一品、朝阳大厦等项目,为一线工友提供健康服务。

  在现场,医师们耐心为工友测量血压、把脉,进行常规检查,提供常见疾病及相关职业病的咨询、分析、治疗服务,讲解、普及中医健康常识、预防保健知识,开展颈椎病、颈椎炎、腰椎间盘突出、痛风、关节炎、骨质增生、网球肘、静脉曲张等常见病的针灸、推拿、拔罐等保健服务。

  该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建筑工人就是我们自己的兄弟姊妹,我们不仅要严格执行国家职业健康安全标准,创造全方位安全的施工环境,更是要关爱每一位工友,让他们的身心都能感受到温暖,真正将为民办实事落实到位,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