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完工
发表时间:2022-01-01 16:1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12月3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完成工程桩、支护桩、立柱桩共865根,进度完成率100%,如期完成桩基工程施工任务,为项目建设赢得开门红,为总体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文福川 杨俊 罗潇)2021年12月3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完成工程桩、支护桩、立柱桩共865根,进度完成率100%,如期完成桩基工程施工任务,为项目建设赢得开门红,为总体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完工。文福川 杨俊 罗潇  供图

  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完工。文福川 杨俊 罗潇 供图

  桩基工程是项目建设的关键。开工之际,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便制定了年前必完成所有桩基施工的目标。由于工程场地条件复杂,勘察遇溶洞率超过60%,部分溶洞深度超过15米,桩基施工过程中易出现塌孔、串孔等情况,混凝土浇筑方量大幅度增加。此外,工程岩面起伏较大,桩基平均入岩石深度超过8米,且半边岩、斜岩情况较多,对桩基施工速度存在着较大的影响。

  面对场地窄、岩层硬、溶洞多、外部环境复杂等重重困难,为确保施工进度,项目部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的带领下,成立作战指挥营,每日进行施工效率分析,从材料、机械、劳动力等各方面提高施工效率。

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完工获业主表扬信。文福川 杨俊 罗潇  供图

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完工获业主表扬信。文福川 杨俊 罗潇 供图

  “现场桩基设备由最初的4台旋挖机,增加到15台旋挖机,在2万平米的场地内,布置了旋挖机、履带吊、汽车吊、天泵等总计超过50台的大型设备,出现了设备林立、巍然耸立的壮观景象。”中银金融中心项目生产经理马小飞说道。此外,项目内部不断完善优化场平布置,全体管理人员对现场进行高效管控,努力抓进度、抢工期,确保节点的顺利完成。

  中银金融中心项目项目执行经理卢星波表示,接下来,项目部将加强与各方单位的配合与协作,保证顺利完成每个节点,如期履约完美交付。

  当天,项目还收获业主表扬信一封,以此祝贺并肯定项目全体人员的付出并给予鼓励,希望项目能够持续弘扬中建三局的“两山”建设精神,以高效率、高品质、高标准推进项目履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