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江南区再添商业综合体 助力区域消费品质升级
发表时间:2022-01-21 20:33: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0日,由龙光集团打造的南宁·蓝鲸世界迎来盛大开业。该项目集结超200家品牌,融合潮玩生活、网红餐饮、娱乐体验于一体,引领崭新生活想象,助力区域消费品质升级。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 1月20日,由龙光集团打造的南宁·蓝鲸世界迎来盛大开业。该项目集结超200家品牌,融合潮玩生活、网红餐饮、娱乐体验于一体,引领崭新生活想象,助力区域消费品质升级。

  据悉,南宁蓝鲸世界以高频消费为基石,聚集了以首进广西的覔书店、首进南宁的KKV、首进江南区的永辉超市、meland、星际传奇等领衔的超 200家品牌,还集结了近70家特色餐饮。

  开业活动以“趣”为轴心展开:蓝鲸世界独家品牌活动“蓝朋友音乐节”首次登陆南宁,带来超强阵容和超燃歌单;携手大型奇幻木偶剧,共创充满想象力的互动体验;汹涌澎湃的沉浸式艺术体验展,邂逅深海蓝鲸绮梦……

  围绕项目定位“奇趣生活欢乐场”,龙光商业创新性地在消费场景中融入艺术雕塑、趣味互动装置、下沉广场等多点位休闲景观,切分场景节奏,消弭商业与生活的距离,为都市人群提供一处可闲庭信步、可拍照打卡、可停留休憩的自然空间,释放商业空间的多面向功能,在步行尺度上植入“惊奇、趣味和欣喜”。

  “蓝鲸世界”是龙光全新打磨升级的购物中心产品,一个月前率先落子深圳,便创下了日均客流10万+、多个品牌华南销售第一的佳绩,如今落地南宁,足见“蓝鲸”IP的商业价值与拓展力。两座蓝鲸世界连续开业,不仅丰富了龙光持有资产运营的想象空间,也为商业板块未来持续规模化发展奠定基调。

  据悉,龙光商业以“蓝鲸世界”和“蓝鲸天地”双线并举,已经在全国多个核心和高速发展城市落地。其中,蓝鲸世界还将在上海、温州等城市陆续面市,持续打造极具IP辨识度的都市型商业新标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