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青年在南宁红色教育基地“快闪”演绎《领航》
发表时间:2022-01-23 11:07: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央企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青年党员和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在南宁市红色教育基地——林景云故居,以快闪的形式演绎了时代赞歌《领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3日电(郑雄飞)近日,央企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青年党员和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在南宁市红色教育基地——林景云故居,以快闪的形式演绎了时代赞歌《领航》,在迎接传统农历新年的同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伟大建党精神。

图为MV截图。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在南宁市良庆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拍摄下,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青年代表们汇聚到林景云故居前,以昂扬的激情、坚定的舞步演绎这首歌曲,表达央企青年们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先辈遗志、接续奋进的壮美情怀。

  据介绍,青年代表们只用了短短两天进行排练和拍摄,尽管时间紧迫,户外天气多变,但他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地完成了拍摄任务。他们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演绎这首歌曲,在红色教育基地再次叩问年轻一代的初心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要在党的“领航”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征程中昂首阔步,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