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投携手南宁交警开展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6 12:50: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5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团员20余人,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和南宁市交警,在南宁市民族朝阳七岔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学雷锋志愿劝导活动,引导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宣传文明礼让理念。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关喆琳)3月5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团员20余人,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和南宁市交警,在南宁市民族朝阳七岔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学雷锋志愿劝导活动,引导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宣传文明礼让理念。

关喆琳 摄

关喆琳 摄

  本次活动的宣传重点为“车让人,人谅车”。中建四局广西建投志愿者在执勤交警的组织下,分别站在民族朝阳七岔路口斑马线两侧,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文明礼让,引导大家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关喆琳 摄

关喆琳 摄

  据悉,本次活动是南宁市“礼让斑马线”的升级版,将持续三个月。当天,南宁市共有1200名志愿者分布在全市各主要路口开展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