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妇女节廉洁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8 13:19: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听课悟廉、品茶思廉、家书传廉、盲盒示廉等形式,发动广大女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操守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陆全影)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听课悟廉、品茶思廉、家书传廉、盲盒示廉等形式,发动广大女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操守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普法课堂现场。陆全影  供图

普法课堂现场。陆全影 供图

  会上,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姚化江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进行廉洁课堂,引导广大女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家庭助廉在党风廉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时刻提醒并监督自己和家人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建和谐正气家庭。

书写廉洁家书。陆全影  供图

书写廉洁家书。陆全影 供图

  随后为女职工赠送廉洁书籍,推动廉洁从业理念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并让双职工书写廉洁家书,赋字寄语,提醒干部家属要树立良好家风,真心呵护家庭的幸福。

  活动当天,全体女职工还共同观看了《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邀请品茶师共泡“廉”茶品味廉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