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在南宁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2-03-10 12:54: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员工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经营氛围,近日,南宁市纪委常委、法规室主任梁志瑜受邀来到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为公司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程国娇 朱珠)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员工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经营氛围,近日,南宁市纪委常委、法规室主任梁志瑜受邀来到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为公司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课。

图为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现场。企业供图

  梁志瑜以12个典型腐败案例为参考,深入浅出地剖析当前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引导干部员工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该公司还向公司部分领导人员颁发2022 年“一岗双责”责任书,为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促使企业上下形成监督合力,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图为颁发2022 年“一岗双责”责任书。企业供图

  近年来,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纪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推动廉政教育入心入脑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青年职工廉洁影片配音大赛、廉洁警示教育示范基地“沉浸式”学习等,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效果。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该公司纪委书记朱文娟表示,将持续抓牢廉洁教育,补充“精神之钙”,筑牢全司职工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企新局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