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贵港市第四届房产交易博览会开幕
发表时间:2022-03-14 22:03: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2日,由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房产交易博览会在新世纪广场开幕。本届房博会的主题是“魅力荷城·宜居家园”,旨在活跃2022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氛围,畅通购房者精准看房选房途径,促进当地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4日电(廖国宁)3月12日,由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房产交易博览会在新世纪广场开幕。本届房博会的主题是“魅力荷城·宜居家园”,旨在活跃2022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氛围,畅通购房者精准看房选房途径,促进当地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廖国宁 摄

 

  本届房博会上,广西小龙集团、贵港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京茂集团、贵港华泰地产、亿善和城、凯旋国际、鑫炎·桃花源、顺祥府、广西广汇集团、阳光城文澜府、万豪丽城、松达嘉天下、金科博园府、云星钱隆御园、大唐世家、辰光、彰泰集团、吾悦广场、翰林雅筑、西江绿城·香榭里花园、松宇公馆等全国一线房企以及贵港本土实力房企齐亮相,产品涵盖高层住宅、商铺、别墅等,充分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展会现场还有许多建筑及装饰材料、智能家居、暖通空调等家装展示,让市民不管是购房还是装修,都能一站式搞定。

  本届房博会还结合参展房企实际,按照其房地产项目的区域、价格、品牌、产品户型等多维度分类展示,置业顾问一对一咨询、购房者货比三家、精准选房、现场交易,切实为房企和购房者提供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