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为工友举办生日会庆祝“五一”
发表时间:2022-05-03 16:45: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活动室里,鲜花、礼品、祝福卡片摆满桌面,项目管理人员们簇拥着工友们,一起欢唱生日歌,一场温馨的“建证幸福·情暖五一”项目工友生日会正在展开。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日电(陆全影 罗潇)“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活动室里,鲜花、礼品、祝福卡片摆满桌面,项目管理人员们簇拥着工友们,一起欢唱生日歌,一场温馨的“建证幸福·情暖五一”项目工友生日会正在展开。

工友夫妻共吃蛋糕。 陆全影  摄

工友夫妻共吃蛋糕。 陆全影 摄

  当工友们一走进活动室,项目管理人员们一边拍手一边唱起生日歌,并给工友们献上鲜花,戴上生日帽,共同吹蜡烛。据了解,项目从4月就开始筹备这场生日会,在活动前一天布置好活动室并邀请了5月过生日的工友及他们的爱人参加。

  左秀刚和妻子丁生美是项目上的电工,负责整个项目的临电临水。20多年来一直在外打工,两人与家人聚少离多,几乎在逢年过年时才能回家团聚。“公司专门给我们举办了生日会,我和丈夫走南闯北在外20多年,在这个项目第一次有熟悉的家的感觉,很感动。”丁生美说。

同唱生日歌。陆全影  摄

同唱生日歌。陆全影 摄

  “我们结婚30年,平时因为工作太忙,基本没有过生日,送花的机会也很少,今天在项目真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非常满足。”洪祖芬一脸开心地说。洪祖芬和丈夫王兴贵都是项目的钢筋工,2008年就来到了广西。她的丈夫说,活动结束后一定要打个电话回老家,和家人分享这份喜悦。

合影留念。陆全影  摄

合影留念。陆全影 摄

  据项目负责人卢星波介绍,连日来,工友们冒着高温天气,始终坚持在工地现场施工作业,项目部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特别为工友精心策划了这场生日会,感谢他们为工程建设的辛勤付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