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首个儿童医疗中心预计7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发表时间:2022-05-06 16:2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假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公益民生项目——广西儿童医疗中心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来自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的400余名一线建设者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采用24小时连班倒不间断施工,争分夺秒抢速度,确保项目建设稳中有序,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项目施工现场 彭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彭博)“五一”假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公益民生项目——广西儿童医疗中心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来自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的400余名一线建设者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采用24小时连班倒不间断施工,争分夺秒抢速度,确保项目建设稳中有序,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走进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现在正处在项目决战的关键时刻,为了抢赶工期,‘五一’期间我们都放弃休假,为的就是能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我们还加大了人力物力设备投入,统筹协调各分包施工单位,同步施工、协同作战,按照现在的施工进度,预计七月底就能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党支部书记、现场负责人林冲介绍说。

  据了解,广西儿童医疗中心被列入2020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公益性民生工程,是全区唯一一家集儿童健康全周期保健、临床、教学、科研、预防和国际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儿童医院,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床位800张,其中地下三层,地上12层,预计2023年下半年建设完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