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南宁项目走进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8 13:3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7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党支部“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和项目青年志愿者到三塘镇九曲湾社区开展了一次“关爱空巢老人,让世界充满爱”的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符芳玲)5月7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党支部“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和项目青年志愿者到三塘镇九曲湾社区开展了一次“关爱空巢老人,让世界充满爱”的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当天,志愿者带上大米、油盐等慰问品,来到社区女性独居老人家里,了解老人的吃穿住行等情况,帮助她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并嘱咐她们保重身体,让她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温暖。

图为志愿者看望老人。企业供图

  志愿者来到张婆婆家里看望,陪着她聊家常,屋里传出一阵阵欢笑声。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记得我们这些普通的老人,真的太感动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