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加速 2023年4月交付使用
发表时间:2022-05-08 22:00: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7日介绍,通过一系列高效又暖心的举措,该项目全力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将于2023年4月交付并投入使用。

李彦良  摄

  李彦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李彦良)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7日介绍,通过一系列高效又暖心的举措,该项目全力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将于2023年4月交付并投入使用。

  当前,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已经进入总承包管理阶段,各专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一季度完成产值超3亿元。目前登记在册工人5000余人,每日现场施工人数超1800人,施工机械操作司机超100人。

  项目负责人王亮表示,项目通过科学统筹、有序组织,制定了切实可行、精准高效的施工方案。

  为保证项目主体结构关键节点,机电安装两班倒,保证工作前置。截至当前,标准展厅二次结构完成70%,幕墙完成50%,金属屋面避水工作正在展开;多功能厅主体完成100%,钢结构完成30%幕墙完成20%;会议中心地下室完成90%,钢柱吊装完成80%;第一接待中心主楼完成至10楼,附楼地下室完成100%;游客中心地下室完成100%。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31.04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另包含室外展场5万平方米和门房等配套建筑。项目的体系复杂、多样化、标准高等一系列要求,对项目建设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考验。”项目总工程师聂向东介绍,项目为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并以多、快、好、省为目标开展设计管理工作,努力实现项目设计管理综合最优。

  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工程,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将于2023年4月交付并投入使用,用于承办各类国际国内会议、展览、节庆和赛事等活动,集聚大量的信息、资金、人流,有效带动全市的交通、住宿、商业、餐饮、购物等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桂林市国际形象和影响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