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交通三公司承建梧州市第十七中学启用
发表时间:2022-05-13 10:2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校的启用,对于进一步优化梧州市红岭片区教育资源布局,补齐校舍不足短板,促进梧州市教育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黄勤)中建交通三公司承建的梧州市第十七中学近日揭牌启用。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梧州市第十七中学总投资约2.8亿元,总用地面积25658.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463平方米,是中建交通在梧州市承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投入使用后,可容纳30个班,其中,小学6个班270人,初中6个班300人,高中18个班900人,其中包括500名体育竞技生,是梧州市唯一一所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起点、高定位的标杆式公办寄宿制学校。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在建设过程中,中建交通三公司克服施工场地狭小、周边环境、地质条件复杂等困难,积极对接各方、提前筹划、及时优化施工工艺,合理安排人员及设备进场,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快”字当先,确保了项目顺利完工。

  该校的启用,对于进一步优化梧州市红岭片区教育资源布局,补齐校舍不足短板,促进梧州市教育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