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10:12: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结合2022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工作部署,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代表前往成都市“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罗新华)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结合2022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工作部署,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代表前往成都市“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罗新华  供图

罗新华 供图

  当天,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玉洁人生、悠悠荷韵、一廉如水、鱼水情深等外围景观。

  随后,踏进“花语廉心·防微馆”,馆内用中医的“出汗排毒”“针灸通脉”“猛药去疴”“壮士断腕”“未病先治”等诊疗手段与廉政教育紧密结合,寓意深刻,带出了“廉政文化”中“防”和“治”的概念,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在心灵深处印上了廉洁的信念。

罗新华  供图

罗新华 供图

  走进“花语廉心·花语堂”,全体人员参观了“花语汇”“花语绘”“花语荟”“花语慧”“花语惠”等五个主题区域,欣赏与花草有关的沙画、绘画、书法、手绘、摄影等作品。寓情于景,借景抒情,以花草树木不同的生长习性赋予了不同的高贵品质,同时又与廉洁文化关联起来,以花咏志,以花喻廉,让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感受到清廉之风的熏染。

罗新华  供图

罗新华 供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纪委书记江贤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初心’,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党员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切实将廉政作风实践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