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TOD展馆开放 启幕南宁TOD时代
发表时间:2022-05-29 10:47: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首个TOD综合体——轨道御玺君临湾亮相五象,以站城一体化战略,以融合城市为核心理念,以公共交通为导向,与地铁无缝接驳,营造全客层覆盖、全业态融合、一站式满足的站城空间。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9日电 5月28日,广西TOD展馆举行开放仪式。

  TOD是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起源于美国。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北京、上海、深圳就开始探索TOD模式。近年来,TOD建设规模发展迅猛。

  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政在开放仪式致辞中表示,轨道地产作为“十四五”城市建设资源开发的重要国企力量,以TOD促进城市主动更新,引领南宁TOD的探索与实践,为城市发展赋能,鼎力提升南宁城市品质。

  当天,嘉宾共同登台,开启钻石点亮仪式,宣告广西TOD展馆暨轨道御玺君临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据介绍,南宁首个TOD综合体——轨道御玺君临湾亮相五象,以站城一体化战略,以融合城市为核心理念,以公共交通为导向,与地铁无缝接驳,营造全客层覆盖、全业态融合、一站式满足的站城空间。

  该TOD综合体项目通过自带的15000平方米下沉式商业街区,联通地块与公交,多种业态交互、空间功能叠加,以轨道将人口与商业融合,把大量人群聚集到站点周围,在步行10分钟范围之内,实现办公、购物、文化、教育、娱乐、居住等于一体的模式,为时间做减法,为生活做加法,重塑多样化、人性化、社区化的生活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