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志愿者南宁开展“六一”幼儿园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1 19:2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稚嫩的声音、熟悉的旋律在教室里回响。5月31日,南宁市兴宁区博华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绿马甲”。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梁玉萍)“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稚嫩的声音、熟悉的旋律在教室里回响。5月31日,南宁市兴宁区博华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绿马甲”。

  “六一”儿童节临近,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组织志愿者来到博华幼儿园,为该园30名留守儿童带来了节日前的陪伴和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同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讲安全,护成长”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通过多媒体课件讲述《雷锋的故事》,将雷锋精神润化于每位孩子的心田,引导孩子们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一个热爱学习、乐于助人的新时代“小雷锋”。志愿者同时还开展了儿童安全教育,从校园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火灾基本知识四个方面为孩子们认真讲解,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健康成长。

  当天,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水彩笔、画本等小礼物。“我画的是雷锋叔叔”“我画的是我和妹妹”……孩子们高兴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雷锋精神学习和安全知识教育,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的育人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带来欢乐和祝福,为孩子的安全、快乐成长贡献属于央企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