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六一”儿童节慰问一线建设者子女
发表时间:2022-06-01 11:03: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0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在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开展“情系工友 圆梦六一‘微心愿’暨儿童节慰问一线建设者子女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彭博)5月30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工会在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开展“情系工友 圆梦六一‘微心愿’暨儿童节慰问一线建设者子女主题活动。

为小朋友发放“微心愿”礼品 彭博 摄

  为小朋友发放“微心愿”礼品。 彭博 摄

  本次活动以关爱、陪伴儿童为目的,通过特色活动、游戏互动和亲子游园等形式,增进一线建设者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一线建设者企业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激发广大一线建设者凝心聚力,掀起项目大干快干的热潮。

趣味套圈满载而归。 彭博 摄

  趣味套圈满载而归。 彭博 摄

  “此前自己一直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在孩子身边,能有这样一个活动与孩子一起过儿童节,全家人都很开心。”项目一线建设者代表莫吾本表示。

  据了解,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作为自治区政府统筹推进的重大民生公益工程,目前主体结构施工任务已完成95%,预计6月底就可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