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首届房地产租赁行业研讨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24 00:31: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6月21日,南宁市首届房地产租赁行业研讨会在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多功能厅举行。62家住房租赁企业汇聚一堂,共同为助推南宁市住房租赁市场稳健规范发展,共筑住房租赁良好“生态圈”进行热烈研讨、出谋划策。

  6月21日,南宁市首届房地产租赁行业研讨会在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多功能厅举行。62家住房租赁企业汇聚一堂,共同为助推南宁市住房租赁市场稳健规范发展,共筑住房租赁良好“生态圈”进行热烈研讨、出谋划策。

  此次研讨会以“同心共赢 共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各方智慧,共同畅想和积极推动住房租赁行业的美好未来。建信住房服务(广西)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吕文贤代表主办方致辞,总结了南宁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成立来取得的成绩,号召住房租赁企业“同心共赢”,共同建设住房租赁良好“生态圈”,让更多消费者安心租赁、乐享生活。

  会上,针对住房租赁企业未来的发展,如何借助金融赋能,加强数字化经营,大家各抒已见。南宁市住房租赁发展中心专家讲解了南宁市住房租赁优惠政策和最新监管要求。建信住房广西公司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建信住房企业标准SaaS服务,可免费为住房租赁企业提供简易通用、功能完善的全流程管理服务平台,确保企业资金安全,提供金融支持,实现降本增效,解决住房租赁企业数字化转型等痛点问题。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寓学社创始人谷明扬顾问对最新租赁政策、现有市场环境、租赁典型案例、未来发展趋势等做了精彩解读和分享。建行广西区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介绍了建设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和纾困信贷政策,引起在场企业家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同心共赢 共享未来”住房租赁行业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对租赁企业联合发展、资源共享和产业链整合的积极作用,为推动南宁市住房租赁市场的规模化、集约化、规范化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何吉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