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东盟李宁中心羽毛球厂项目开工 塑造广西体育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2-06-26 19:1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东盟李宁中心(二期)羽毛球厂项目将以运动科学研究为核心,拉动和促进运动装备技术创新,投资一条羽毛球拍生产线和一条鞋碳片生产线,引进世界一流的检测设备及生产机器设备,建立世界最先进的羽毛球拍研发中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李俊鸿)6月26日,东盟李宁中心羽毛球厂项目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

  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左伟、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豫、南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树森、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融健、李宁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杜道利、广西李宁基金会秘书长张健、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卫兵、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公司总经理张宏出席奠基仪式。开发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参建单位派员参加。

  图为到场领导合影留念。李俊鸿供图

  李宁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杜道利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广西研开发基地作为李宁集团“三总部两基地”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会围绕“体育”这一核心,传承“运动基因”、秉承创新精神、坚持专业水准,建立起标杆式工业生态体系;东盟李宁中心是这一体系的核心,以“百年大计、质量为先”根本,要求建设者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将“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为首要目标,共筑壮美广西。

  图为到场领导同项目安全生产标兵合影留念。李俊鸿供图

  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融健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东盟李宁中心项目羽毛球厂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项目产业布局、推动前沿运动科学研发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开工只是一个起点,今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东盟李宁中心发展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和营商环境,不断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李宁集团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引介和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到开发区投资兴业,为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为会场现场。李俊鸿供图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卫兵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东盟李宁中心项目作为智慧型、综合性体育特色园区,以运动科学研究为核心,建立智能制造工业生态体系,生产高端运动品牌,建成后对解决地方就业、促进强首府战略具有重大意义。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高擎“争先文化”,调动优势资源,强抓质量安全管理,把东盟李宁中心项目打造为百年精品工程。

  东盟李宁中心(二期)羽毛球厂项目将以运动科学研究为核心,拉动和促进运动装备技术创新,投资一条羽毛球拍生产线和一条鞋碳片生产线,引进世界一流的检测设备及生产机器设备,建立世界最先进的羽毛球拍研发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0859.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749.09平方米,主要建筑单体为羽毛球厂,地上4层,投产后羽毛球拍年产量60万支,鞋碳片年产量30万双,预计年新增产值10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人,助力广西打造绿色生态智能工业生态,构建绿色生态体育之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