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首个儿童医疗中心提前6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发表时间:2022-06-27 14:5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立足广西、覆盖西南、辐射东盟”的复合型、创新型、智慧型国家级儿科区域医疗保健中心,为“一带一路”东盟国家人群提供高水平、智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

与会代表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彭博 摄

与会代表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彭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彭博)6月26日,由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承建的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自2020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为保障项目高效建造,中建八局500余名一线建设者节假日不停工,克服了工期紧张、疫情防控、夏季高温、多雨等困难,提前60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广西儿童医疗中心被列入2020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公益性民生工程,是广西唯一一家集儿童健康全周期保健、临床、教学、科研、预防和国际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儿童专科医院。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床位800张,预计2023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立足广西、覆盖西南、辐射东盟”的复合型、创新型、智慧型国家级儿科区域医疗保健中心,为“一带一路”东盟国家人群提供高水平、智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