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16:17: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9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杨俊麟)6月29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图为演讲比赛

  活动以一场慷慨激昂的演讲比赛拉开序幕,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新时代中建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中建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图为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一场竞争激烈的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充满知识性、趣味性,展现了昂扬的新时代党员风采。

图为党建知识竞赛。

  活动中,原广西建设工会主任、自治区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王伟华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建设者,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拼实干、有担当,扎根一线、深耕岗位,为区域发展、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会平讲话。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会平表示,回顾历史,我们倍加珍惜当下、铭记党恩;面对未来,我们更加踌躇满志、奋勇争先。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更要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