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桂版“泰康之家·大清谷”——泰康之家·桂园将亮相南宁
发表时间:2022-07-04 14:4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项目投资27.2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距离市中心、CBD商圈均在30分钟车程内,毗邻地铁五号线,与南宁东站仅10分钟车程,周边环绕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商业中心、高端住宅、医疗资源,配套完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日电(黄楚尹)“29℃恒温泳池、丰富营养的‘一日三餐’、便捷专业的医疗设施、益智有趣的文体课程、清幽整洁的居住环境……”这是位于浙江杭州的高品质养老社区泰康之家·大清谷提供的服务。

图为泰康之家·大清谷照片 主办方供图

  泰康之家·大清谷社区总经理史鸿介绍,通过引入国际标准持续照护模式,创新中国特色医养结合模式,为居民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四种生活服务区域,满足不同身体状况的长辈的照护需求,泰康之家·大清谷已实现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长辈“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成为一个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开放的老年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长辈心灵和精神的家园。

 

主办方供图

  “我们提供的高性价比服务,已吸引众多老年人入驻安享晚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史鸿说。他表示,入驻大清谷的居民是经过反复比较后做出的决定,居住后,很多人身体状况好转、精神状态日益饱满,达到了健康养老的目的,引领了享老新风尚。

主办方供图

  如今这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高品质医养社区模式,也将来到广西南宁市。

  泰康之家·桂园社区总经理张竞介绍,泰康之家·桂园坐落于南宁市兴宁区东部核心区,是泰康在广西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

主办方供图

  该项目投资27.2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距离市中心、CBD商圈均在30分钟车程内,毗邻地铁五号线,与南宁东站仅10分钟车程,周边环绕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商业中心、高端住宅、医疗资源,配套完善。

  张竞表示,桂园计划于今年9月在南宁市开业,打造超2000户居民的大型高品质养老社区。桂园在复制大清谷成功模式的同时,更具广西民族特色创新,拥有近7000平方米精品会所,一站式畅享25大核心功能,

图为泰康之家·桂园 主办方供图

  此外,全程无障碍风雨连廊直达花园,1420米双层适老健步道、门球乐园、专业户外康复、户外剧场、园艺疗养、镇守之森、儿童乐园、运动公园,也将为长辈带来良好体验感。

  张竞还介绍, 桂园社区将遵循“养结合”理念,围绕老年人的实际健康需求,配建以康复、老年医学为特色的康复医院,打造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提供医疗急救保障和有效转诊和康复医院的VIP绿色通道服务,针对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进行系统健康管理,实现一站式持续关爱。

  据悉,泰康之家医养社区目前已布局全国26个核心城市,29家长寿社区,已开业园区12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