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召开2021年度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8-26 17:32: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大会对2021年度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广西工匠、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等集体、个人等行业标杆进行表彰。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黄诗谊)8月25日,2021年度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举办。

图为2021年度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广西住建厅供图

图为2021年度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广西住建厅供图

  大会对2021年度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广西工匠、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等集体、个人等行业标杆进行表彰。5个先进单位和个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宣读了2022年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倡议书。会议还组织实地观摩深基坑全覆盖智能防尘天幕系统。

  会议指出,2021年,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创新技能人才工作培养模式、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在做强存量、做大增量、激活变量上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广西各级工会深入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桂有技能、产业振兴”劳动和技能大赛,不断掀起劳动竞赛的新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掀起劳动竞赛的新高潮。

  活动由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广西总工会主办,广西建设工会、中建三局广西分公司承办。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各市住建系统工会,驻桂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工会等干部职工,以及农民工代表等270多人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