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融通地产(广西)有限责任公司:党建领航初心如磐 投资产业育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发表时间:2022-08-29 11:34: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回望过去的三年,融通地产(广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旗帜鲜明讲政治,高质量发展答卷亮点纷呈:融通地产广西公司首个自营商业项目河池“融天地”商业项目顺利开街;融链·南宁兴宁物流园项目顺利立项;融通·南宁中心项目顺利推进,多个项目正处于储备状态……梳理这一份份答卷,可以发现:过去这三年,融通地产广西公司越来越深入地融合到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

  今年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回望过去的三年,融通地产(广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旗帜鲜明讲政治,高质量发展答卷亮点纷呈:融通地产广西公司首个自营商业项目河池“融天地”商业项目顺利开街;融链·南宁兴宁物流园项目顺利立项;融通·南宁中心项目顺利推进,多个项目正处于储备状态……梳理这一份份答卷,可以发现:过去这三年,融通地产广西公司越来越深入地融合到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

  以“硬作风”决胜“硬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积极盘活存量资产资源,培育新业态、新业务。在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出台制度的支持之后,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步履不停,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奋力推进投资自营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基础管理,完成经营发展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

  据统计,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在桂的仓储地产、商业地产、地产服务等业态已完成多个破局突围:首个自营商业项目河池融天地商业街顺利开街,成功打响了中国融通地产自营商业布局第一枪;融链·兴宁物流园项目顺利立项,完成融链品牌“0”到“1”的突破;融通∙南宁中心项目通过立项,实现投资项目“1→N”规模化布局;融汇·南宁特色教育项目已上报遴选方案;同时储备了融链·南宁邕武物流园、融链·南宁东站物流园等项目。

  主动践行国企担当,积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融通力量

  投资立项,却不止于项目。盈利增收,又不只是增收。融通地产广西公司以地产投资为契机,深入融合到地方经济发展中去。在实际工作中,项目建设与资产管理两手抓。在前期资产接收时,融通地产广西公司与地方政府积极协调,攻坚克难,及时准确处理广西多地租赁纠纷并按时交接,对成功回收的项目提升经营管理,实现与租户的顺利换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积极开展“实事工程”,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全年为承租户、为军人军属、为社会民众办实事30余项。2021年,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前往桂林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活动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联同广西蓝天救援队开展驰援河南防汛救灾活动,筹集抗洪救援物资,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灾奉献力量;2022年,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响应国家减租政策,积极承担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社会责任,累计减免金额5000余万元,租金减免任务基本完成;积极推动所属项目接收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广西项目累计解决退役军人军属就业2000余人。

  红色基因固本铸魂,党建引领国企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自组建成立以来,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充分利用广西区域内的红色文化资源,营造“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融通奋斗者”的浓厚党建文化氛围,为厚实公司基础底蕴、履行职能使命建设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党支部利用红色资源突出主题学,组织党员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广西民族博物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等地进行现场教育,2021年与军地企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建活动25余次;公司党支部书记率队看望慰问“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以及员工家中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号召全体员工向老英雄、老党员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进力量;到70周年阅兵战旗方队“法卡山英雄营”传承伟大的法卡山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立牢精神支柱、扎牢信仰根基,培植红色基因。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动能。2020年荣获中国融通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中国融通地产“优秀集体”“先进宣传单位”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中国融通集团“财务信息先进单位”、中国融通地产“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数名同志荣获中国融通集团、中国融通地产通报表彰。同时全面完成年度经营指标。(来源: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党支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