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八局桂林项目多举措防暑降温 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2-08-31 11:0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项目不仅为一线工友提供了防暑降温物资,还在施工现场准备了“空调休息室”——筑友驿站,切实为一线工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李彦良)连日来,广西多地持续高温天气,在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劳动者们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

高温下,工人正进行施工作业。李彦良 摄

  为进一步做好一线职工健康服务和保障,落实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中建八局项目部联合桂林市临桂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新城投集团党总支、临桂新区管委会工会及新城投集团工会共同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给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项目不仅为一线工友提供了防暑降温物资,还在施工现场准备了“空调休息室”——筑友驿站,切实为一线工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保驾护航。

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李彦良 摄

  “虽然立秋已过,可持续的高温天气还是让人非常难熬。”负责金属屋面施工的蔡杰凡说道:“连日的高温天气让我们非常注重一线工友的健康情况,通过与工会沟通,项目部为工友们准备了绿豆汤、藿香正气液等一系列防暑降温用品,并加强了相关安全教育,积极协调解决一线工友生产生活方面的难题,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在盛夏高温季节的安全健康权益。”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是桂林市及自治区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承办各类国际国内会议、展览、节庆和赛事等活动,集聚大量的信息、资金、人流,有效带动全市的交通、住宿、商业、餐饮、购物等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桂林市国际形象和影响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